杜邦公司荣获三项2023年爱迪生奖

导读 杜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D)今天宣布,其三项创新材料技术获得了著名的 2023 年爱迪生奖™。从数百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杜邦

杜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D)今天宣布,其三项创新材料技术获得了著名的 2023 年爱迪生奖™。从数百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杜邦获得了两项银奖和一项铜奖。

“我们很荣幸我们的三项创新技术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他们最重大的可持续发展挑战,”杜邦首席技术和可持续发展官Alexa Dembek说。“这一认可体现了我们的团队如何不懈地追求卓越,并突出了杜邦的可持续创新精神,展示了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将尖端技术推向市场的影响。”

今年获奖的三项杜邦创新包括:

银 – Kevlar® 100 万 N636 纸 荣获航空航天与飞行技术类高性能设计银奖。Kevlar® 1 mil N636 纸是一项很有前途的创新,提供超薄、超轻的蜂窝纸产品,可用于飞机机舱,有助于实现有效的轻量化。该材料比下一个同类产品轻 20-30%,初步结果表明飞机总重量可能减少 3-4%,同时提供更轻设计带来的额外好处,包括更低的运营成本。除了飞机应用,Kevlar® 100 万 N636 纸目前正在测试用于具有低承重要求的新兴应用,包括电动飞机和无人机,以及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机设计。

银奖——FilmTec™ Fortilife™ CR200 净水膜 获得了材料科学类别的可持续性银奖。为了帮助应对废水再利用的挑战并增加清洁水的获取,杜邦水务解决方案开发了一种新的高产膜 FilmTec™ Fortilife™ CR200,即使在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水域中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并防止结垢. CR200 提高的水再利用能力可以减少对当地水源(例如地下水和地表水)的用水需求。与标准反渗透元件相比,CR200 元件的特殊设计提供了废水再利用系统,能够在运行时减少 50% 的清洁工作,减少 20% 的能源消耗,并减少清洁化学品和元件更换产生的废物。

铜奖——BETASEAL™ APEX 无底漆玻璃汽车售后粘合剂系统获得了材料科学类别的铜奖。BETASEAL™ APEX 是一种创新的无底漆玻璃粘合剂,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将车辆恢复到原始规格,简化更换挡风玻璃的安装,并提供一致的质量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传感器兼容性。消除含有有机溶剂的底漆可减少玻璃安装步骤、加工复杂性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 的排放。杜邦的内部计算表明,仅在北美使用 BETASEAL™ APEX, 就不再有超过 25,000 升溶剂排放到大气中。

The Edison Awards™ 成立于 1987 年,旨在表彰在新产品和服务开发、营销、设计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爱迪生奖™是在托马斯·爱迪生 ( Thomas Edison)的遗产中发展和维护的,“象征着托马斯·爱迪生 ( Thomas Edison)和他的门洛帕克 ( Menlo Park)团队所体现的坚持和卓越,同时也加强了人类对创新、创造力和独创性的驱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