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为澳大利亚详细介绍的新型电动热孵化器

导读 新款Abarth 500e是电动菲亚特 500e的热门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时以单一变体形式提供。将仅提供单一 Turismo 内饰的掀背...

新款Abarth 500e是电动菲亚特 500e的热门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时以单一变体形式提供。

将仅提供单一 Turismo 内饰的掀背式车身样式(无敞篷车),尽管 Abarth 将推出限量版特别版 Scorpionissima 的车型。

该公司尚未公布定价。

特别版 Scorpionissima 以 Turismo 为基础,带有独特的贴花和数字真品证书。

总共将建造 1949 艘 Scorpionissimas,其中 219 艘运往澳大利亚。

500e 使用单个前置电动机,可产生113.7kW的功率和235Nm的扭矩,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7.0 秒。

它使用 42kWh 电池,WLTP 循环续航里程为 252km。它支持高达 85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可在 35 分钟内达到 80% 的容量。

Abarth 表示,与汽油车型相比,电动架构提供了改进的重量分布和更长的轴距。

该公司还表示,从 20 公里/小时到 40 公里/小时的加速速度提高了 50%,并且不仅在高速公路超车中而且在发夹弯道上都有更好的性能。

共有三种驾驶模式:Turismo、Scorpion Street 和 Scorpion Track。所有横杆 Scorpion Track 都提供单踏板驱动功能。

500e 上还配备了 Abarth 发声器,该公司称其增加了“标志性且明确无误的轰鸣声”,可再现 Abarth 汽油发动机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