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丰田CHR将是纯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下一代丰田C-HR跨界车在2024 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之前首次受到内外窥探。这款新的C-HR于 2022 年首次以C-HR Prologue 概念进行预览,...

下一代丰田C-HR跨界车在2024 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之前首次受到内外窥探。

这款新的C-HR于 2022 年首次以C-HR Prologue 概念进行预览,该概念具有当前模型的轿跑车型轮廓的演变以及新普锐斯的一些设计线索。

一个显着的区别是这款伪装原型车的前门和后门都有齐平的门把手,而概念车则像当前车型一样隐藏了后门把手。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还瞥见了这款下一代 C-HR 的内部,它似乎借鉴了新款普锐斯的选档杆、平板式触摸屏和气候控制按钮。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第二代丰田 C-HR 将专门提供混合动力。

将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版本,但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将其排除在我们的市场之外。该公司从未在当地提供过 PHEV 版本的普锐斯和RAV4。

虽然混合动力车占其他丰田车型在本地销售的大部分,但下一款 C-HR 将是继现已停产的普锐斯之后第二款仅作为混合动力车在这里销售的丰田车。

丰田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其 50% 的本地销量来自电动汽车——包括 bZ4X 等电动汽车。去年,丰田售出了 72,815 辆混合动力车,占其总销量的 31.5%。

即将离任的 C-HR 在日本、中国和土耳其制造。澳大利亚规格的车型来自日本,这也是我们无法在欧洲获得更强大的 2.0 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部分原因。

新一代也已确认在土耳其生产,并将成为丰田汽车土耳其制造厂生产的第一款 PHEV。电池将从 2023 年 12 月开始在内部生产。

丰田称,土耳其的扩张是丰田实现到 2035 年将其欧洲汽车产品线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00 % 的目标的又一垫脚石。

和以前一样,在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弯曲的 C-HR 将与Corolla Cross并排放置,位于较小的Yaris Cross上方和较大的 RAV4 下方。将其视为 Corolla Cross 'Coupe'。

C-HR 可能会采用与最近在海外推出的普锐斯类似的动力总成系列,包括 103kW 1.8 升和 144kW 2.0 升混合动力选项,以及 164kW 2.0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新款普锐斯 PHEV 配备 13.6kWh 锂离子电池,根据欧洲初步规范,纯电动行驶里程应可达 69 公里。

目前,C-HR 在澳大利亚的 GXL 2WD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起价为 31,715 美元(上路前),GR Sport 和 Koba 2WD Hybrid 上路前的起价为 38,465 美元。

作为纯混合动力产品,预计新 C-HR 系列的底价会更高。

最初的 C-HR 在 2016 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 2017 年初作为纯汽油版在澳大利亚推出。

自推出以来在其他市场提供的混合动力选项直到 2019 年 12 月在当地进行中年改款后才进入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