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marok现在仅限汽车

导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以初始订单需求不足为由,悄悄放弃了其重新设计的Amarok的唯一手动变体。有少量Amarok Core 手册可供使用,大众汽车澳大...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以初始订单需求不足为由,悄悄放弃了其重新设计的Amarok的唯一手动变体。

“有少量Amarok Core 手册可供使用,”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

“由于对自动挡的压倒性偏好,我们决定停止使用手动挡。”

该公司没有确认究竟有多少车辆被引进,但快速搜索分类广告网站后发现,经销商库存中只有少量车辆。

Core TDI405 手册是最实惠的Amarok,不含上路费的价格为 50,990 美元。

它采用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25kW 的功率和 405Nm 的扭矩,并配备可选择 2H、4H 和 4L 模式的四轮驱动系统。

同样的动力总成仍可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不含上路费的售价为 52,990 美元。

Amarok 还提供 154kW 和 500Nm 的双涡轮增压 2.0 升柴油四缸发动机、184kW 和 600Nm 的 3.0 升涡轮柴油 V6 发动机以及 222kW 和 452Nm 的 2.3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

这些动力总成均采用10速自动变速器。

Amarok 的平台伙伴,新一代福特 Ranger,于 2022 年抵达这里,尽管上一代产品系列中提供了三踏板选项,但没有一个手动选项。

竞争对手 ute 系列的手动选项通常仅限于低规格型号,尽管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一些 ute——GWM Ute和Jeep Gladiator——根本不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