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澳大利亚迈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第一步

导读 据报道,备受争议的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FSD) Beta 版首次在北美以外地区推出,澳大利亚、德国和比利时的车辆获得了最新的软件更新。跟踪...

据报道,备受争议的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FSD) Beta 版首次在北美以外地区推出,澳大利亚、德国和比利时的车辆获得了最新的软件更新。

跟踪特斯拉软件更新的平台Teslascope表示,它在澳大利亚检测到两辆Model 3车辆安装了最新的 2023.12.10 软件,FSD Beta 版本为 11.3.6。

截至发稿时,全球共有 142 辆特斯拉汽车使用了这款最新软件。

目前尚不清楚在北美以外地区配备最新 FSD Beta 的特斯拉汽车是否适用,但可能会在向车主推出之前进行内部测试。

Tesla FSD Beta于 2020 年 10 月首次面向部分美国车主推出,该公司一直在慢慢向更多车主授予访问权限。

这一特性让特斯拉车辆能够在大多数驾驶场景下实现自动驾驶。根据特斯拉网站的说法,它需要“积极的驾驶员监督并且不会让车辆自动驾驶”。

特斯拉此前推出了一系列测试,评估了 7 天内的驾驶行为,然后才授予 Beta 功能访问权限。现在,任何购买了 FSD Capability 选项的美国特斯拉车主都可以使用该选项,每月订阅费用为 15,000 美元(约合 23,000 澳元)或 200 美元(约合 300 澳元)。

这个 FSD Capability 选项包可供澳大利亚 Tesla 车主使用,这里的价格为 10,100 美元,但还不包括激活 FSD Beta 的功能。看到这里有潜在的测试车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早在 2019 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曾表示,到 2020 年年中,该公司将“拥有超过 100 万辆配备全自动驾驶硬件的特斯拉汽车上路”,其可靠性足以让司机“睡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