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揭示了最小的起亚变得成熟的新面孔

导读 起亚的婴儿掀背车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它将于今年下半年到达这里。正如之前在谍照中看到的那样,Picanto有了一张新面孔,并在起亚产品线中迅...

起亚的婴儿掀背车正在变得更加成熟。

它将于今年下半年到达这里。

正如之前在谍照中看到的那样,Picanto有了一张新面孔,并在起亚产品线中迅速扩散开来。

大体上垂直的前大灯与新款EV9电动旗舰上的大灯相似,来自韩国的谍照显示改款后的Carnival和Sorento也将采用类似的外观。

这些前照灯总成具有独特的垂直和水平 LED 日间行车灯元件,以及三个用于其他灯的独立吊舱。

较低的变化不那么显着。仍然有一个宽阔的下部开口,横跨它的横杆,以及保险杠中的垂直切口。

格栅区域继续保持纤细,但现在形成了一条连续的水平线。以前,GT-Line 和 GT 车型在格栅区域的中央有一个装饰件,只有底座 S 有一个不间断的全宽度单元。

GT-Line 还配备大胆的带图案合金轮毂。最新的现代、起亚和创世纪产品拥有市场上一些最独特的车轮设计。

在后面,尾灯保持相似的形状,但具有新的图形,以及横跨后挡板的灯条。

还有一个带有扩散器的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与前面相匹配的垂直切口。

LEARN MORE

在内部,变化要微妙得多。手动变速箱似乎有一个新的换档器,而模拟仪表被新的仪表设置所取代,这些仪表在没有完整数字集群的Seltos和Sportage变体中找到。

这具有位于中央信息屏幕两侧的数字读数。

目前的 Picanto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并于 2021 年进行了本地更新,焕然一新,焕然一新。

澳大利亚的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 1.25 升四缸发动机(S,GT-Line)或涡轮增压的 1.0 升三缸发动机(GT)。

Picanto 将在未来的起亚系列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为当前车型退役后不会更换 Rio。

它在澳大利亚(公认的小型)微型汽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因为随着三菱幻影在当地退役,它现在只有一个竞争对手:老化的菲亚特500。

到 4 月底,起亚将 1961 年的 Picantos 与 288 辆菲亚特 500 及其运动型 Abarth 衍生车型进行了对比。

如果将 VFACTS 的轻型和微型汽车细分市场放在一起,那么它领先于垂死的Rio(1884 辆销量),仅次于更大但价格相似的MG 3 (5538 辆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