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新款斯巴鲁Crosstrek紧凑型SUV

导读 过去被称为斯巴鲁XV 的车型现在变成了 Crosstrek,您在这里看到的这款车是即将在南非推出的全新版本。据斯巴鲁南非网站称,新款 Crosstr...

过去被称为斯巴鲁XV 的车型现在变成了 Crosstrek,您在这里看到的这款车是即将在南非推出的全新版本。

据斯巴鲁南非网站称,新款 Crosstrek 将在未来 4 周内在当地推出,但据Cars.co.za报道,信息专家Duoporta已列出新车型的定价。

将提供两种型号,入门级 Crosstrek 2.0 iL 的售价为 R579 000,而 2.0 iS 的售价为 R669 000。

与其取代的 XV 一样,斯巴鲁 Crosstrek 基于斯巴鲁全球平台,与新一代Impreza两厢车密切相关,后者不在痴迷 SUV 的南非销售。

Crosstrek 全轮驱动 2.0R + AWD 2.0S

其竞争对手包括日产 Qashqai(R568 200 至 R670 600)、马自达 CX-30(R497 700 至 R571 100)和起亚狮跑(R567 995 - R762 995)。

然而,虽然这些都是前轮驱动,但 Crosstrek 具有独特的卖点,因为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一如既往地成为全线标准配置。它的离地间隙也高达 220 毫米,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来自熟悉的 2.0 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在 6000rpm 时可提供 115kW 的功率,在 4000rpm 时可提供 196Nm 的功率。它与带有八个内置步进的 CVT 变速箱配对,可通过转向拨片激活。

Crosstrek 的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斯巴鲁确实声称每 100 公里的总体油耗为 7.2 升。

内部购买者可以期待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以及内置导航功能的全新 11.6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据 Duoporta 称,2.0 iL 基本型号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和布制座椅内饰。标准机舱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雨量传感器、自适应巡航控制、后停车距离控制、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Crosstrek 2.0 iS 旗舰产品增加了 18 英寸合金和皮革座椅内饰,并为驾驶员提供电动座椅调节功能。还配备了天窗、环视摄像头、自动调光内后视镜、光传感器和远光灯辅助系统。

两种斯巴鲁 Crosstrek 车型均提供五年或 150,000 公里的保修期以及三年 75,000 公里的保养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