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Power Cycles的电动山地自行车

导读 我发现自己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足够长,足以思考如何在起跳前骑着自行车的同时着陆。根据滑雪时的类似经历,我立即意识到这总是意味着非常糟糕...

我发现自己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足够长,足以思考如何在起跳前骑着自行车的同时着陆。根据滑雪时的类似经历,我立即意识到这总是意味着非常糟糕的事情。几秒钟后,当我清除刚刚擦伤的污垢时,我思考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我再次误解了HPC的Trailblazer电动山地车。这样做已经成为我使用自行车的一个特点。

开拓者看起来就像一辆坚固、笨重的自行车野兽(这不是一种侮辱——我在乘坐火车去一些小径时得到了对其外观的称赞)。它覆盖了一些对于了解大型制造商自行车默认设置的人来说可能不熟悉的组件。但如果你对这些组件进行一些研究,你就会意识到开拓者是由具有深厚知识和相当独特品味的人设计的。自行车提供的骑行体验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微妙品质,我花了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Hi Power Cycles 提供两种型号的 Trailblazer:基础版和 Pro 版,两者都具有相同的碳纤维车架。它们的不同之处几乎完全在于它们的组件,Pro 大部分采用顶级材料,与其 9,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相匹配,而基础型号的成本为 6,400 美元,虽然非常好,但仍然是一个降级组件。您可以通过购买更大容量的电池、更快的充电器、灯,甚至内部齿轮集线器来提高价格。 (请注意,该公司刚刚更新了 2024 年的规格。)

您还可以付费将发动机提升到能够对自己和他人造成危险的速度,这也将使自行车在私人财产以外的任何地方使用都是非法的。让我们先澄清一件事:制造一辆可以达到 65 公里/小时(40 英里/小时)的电动自行车,就像某些 Trailblazer 配置可以做到的那样,是一个错误。但 HPC 向我发送了低端型号,其行为相当于标准 1 级电动自行车,最高速度为 32 公里/小时(20 英里/小时),所以这就是本次评论的目的。

您会在山地自行车车架上找到的大多数组件都来自少数制造商。 HPC 依赖于其中的一些(特别是 SRAM 传动系统)。但较小的设计公司通过更换损坏的零件、通过升级吸引人们或提供一些主要制造商的更通用设计无法很好地满足的特定功能来维持生存。开拓者非常倾向于这些。

例如,轮胎来自 Kenda,以出色的抓地力而闻名,但滚动阻力较高——当您有电动辅助时,这一缺点就不那么重要了。前叉和后减震器来自一家名为 DVO 的公司,根据我所读到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应该有助于补偿硬件增加的重量。提供电机的八方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它是电动自行车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我已经将 WTB Volt 视为一款评价很高的车座,并且很高兴在自行车上找到一款可供试用。我可以查看自行车的其余规格,并对其他组件说类似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