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MOTORTREND的终极汽车排名中获得最高荣誉

导读 九款起亚车型在 MotorTrend 的 2022 年下半年终极汽车排名中获得认可。超过一半的领奖台获奖者是电动汽车,包括大众喜爱的 2022 EV6

九款起亚车型在 MotorTrend 的 2022 年下半年终极汽车排名中获得认可。超过一半的领奖台获奖者是电动汽车,包括大众喜爱的 2022 EV6,在电动 SUV 类别中位居榜首。

“起亚有如此多的领奖台获奖者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电动汽车显然正成为该品牌的强项,”采购指南总监Zach Gale说。“从出色的 Sportage Hybrid 到运动型 EV6,起亚在 MotorTrend 的终极汽车排名中脱颖而出。”

2023 Telluride、2022 Rio Sedan 和 Rio Hatchback 分别在 3 排 SUV、超小型轿车和超小型掀背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支持起亚稳定的电动汽车,2022 Niro 1、Sportage Hybrid 和 Sorento Hybrid 分别在紧凑型混合动力舱、紧凑型混合动力 SUV 和 3 排混合动力 SUV 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

起亚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夫中心说:“我们很荣幸,我们的许多车辆都得到了认可,尤其是 EV6,它继续重申其在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气化竞争对手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 “虽然这些排名加强了我们迄今为止在电气化方面的进步,但随着我们的‘Plan S’战略继续展开,我们只会变得更加强大。”

MotorTrend 的终极汽车排名于 2020 年推出,旨在帮助普通购车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选择。该排名系统以其长期运行的年度汽车、卡车和 SUV 奖项计划为基础,评估汽车的驾驶方式、长期价值、安全性、效率、续驶里程、技术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