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曼哈特调校的特斯拉Model3降低悬架和新分流器

导读 曼哈特经常喜欢将事情调整到极致,但它对特斯拉Model 3采取了保留的态度。售后市场调校专家对电动轿车进行了适度的改造,通过一些调整增强

曼哈特经常喜欢将事情调整到极致,但它对特斯拉Model 3采取了保留的态度。售后市场调校专家对电动轿车进行了适度的改造,通过一些调整增强了其视觉存在感。

最大的是新的悬架。Manhart TM3 510接收来自H&R的下降弹簧,使轿车更接近地面。新款曼哈特梭鱼轮辋尺寸为 21 英寸,增加了其视觉效果。它们以铂灰色完成,但客户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轮辋颜色。235/30R21轮胎缠绕在车轮上。

曼哈特还为特斯拉Model 3增加了一个新的碳纤维前分流器,这并不是该车唯一的视觉升级。红色和灰色的贴花套装装饰着汽车,引擎盖和后备箱上覆盖着条纹。该车的后视镜杆上也有红色的点缀,车门底部的曼哈特贴花也带有红色条纹。贴花套装还包括前面板的贴纸,使 EV 具有蜂窝格栅的外观。

虽然Manhart没有升级Model 3的极简内饰,但专家确实根据要求提供客舱升级。该公司还可以调整制动系统以提高性能。该型号采用有色后窗,更具吸引力。

带有Manhart升级的Model 3基于双电机性能装饰。它提供513马力(377千瓦)和486磅英尺(660牛顿米)的扭矩。电力来自特斯拉提供的标准8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该车型的510名称表示EV的输出功率。

Manhart对其他品牌和型号的许多升级通常包括动力总成的大规模性能提升。它的汽车通常比普通车型产生更大的马力,但这种水平的调整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更难做到,汽车制造商锁定了汽车的软件,以防止黑客和修补。曼哈特的特斯拉Model 3升级使电动汽车在视觉上进行了适度的改造,即使动力总成保持不变。这是在充电站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