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成为南非增长最快的品牌

导读 过去的 Mahindra 不是今天的 Mahindra,而且由于其价值主张,它的受欢迎程度正在飙升。据官方统计,它现在是南非发展最快的品牌。南非全

过去的 Mahindra 不是今天的 Mahindra,而且由于其价值主张,它的受欢迎程度正在飙升。

据官方统计,它现在是南非发展最快的品牌。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在去年 12 月的一份报告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与 2021 年相比,Mahindra 2022 年的销量增长了 78%。

报告还显示,马恒达的客运销售额增长了 80%,轻型商业销售额增长了 77%。Mahindra Pik Up 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烘焙品牌。经过全球新车评估计划的测试,XUV300 是非洲最安全的汽车。

“我们在 2022 年的销售成功和我们作为南非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的称号可以归功于我们的整个网络,包括我们在德班的装配厂不得不解决组件短缺问题,以及我们的经销商在我们的候补名单上为客户提供支持, ”Mahindra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Rajesh Gupta 说。

总体而言,汽车行业的表现比 2021 年要好得多。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南非景观的一部分并为当地经济做出贡献,”他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