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MO更新了智能标签功能利用AI使自动驾驶和智慧城市数据标签更加智能

导读 Born2Global Centre(金正佳,首席执行官)宣布,AIMMO株式会社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Oh Seung-taek)更新了其智能标签&t

Born2Global Centre(金正佳,首席执行官)宣布,AIMMO株式会社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公司(首席执行官Oh Seung-taek)更新了其智能标签™和检测技术,以便自动标记数据,用于自动驾驶和智慧城市使用。

AIMMO开创性的智能贴标™和检测技术减少了学习数据生成过程。该技术包括一个自定义模型,它使用客户项目中的现有数据应用自动标记,以及一个预设模型,其中机器学习是使用AIMO收集的数据集提前完成的。AIMMO是全球首家开发这些型号的公司,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在为这些模型提供服务。

通过此次更新,AIMMO大大扩展了其智能标签支持。现在,AIMMO可以涵盖2D对象检测,语义分割(能够识别像素集合),实例分割(能够识别每个检测到的对象的分割区域)和交互式分割(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自动分割数据)。这些发展代表了AIMM能力的重大加强和扩展。

一个值得注意的更新是3D对象检测,它支持LiDAR传感器数据 - 这是自动驾驶和智能城市应用中的基本要素。AIMMO的尖端技术能够进行智能标记,同时识别要收集的数据的侧面,背面和正面。

随着智能标签的更新,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策展功能,能够优化项目。此函数不会立即标记所有收集的数据,但允许对其进行标记以进行排序。这使得AIMMO能够开发自动驾驶模型,方法是仅对配备LiDAR和摄像头传感器的车辆收集的必要数据进行分类。这大大提高了标签操作的效率。

AIMMO预计项目运营将更加准确和具有成本效益,因为更新后的功能将通过减少浪费在管理不必要数据上的时间并减少数据标记所涉及的人力资源和费用来消除数据瓶颈。

AIMMO全球销售主管Doyle Chung表示:“随着AIMM智能贴标™和检测技术的更新,我们现在可以提供更广泛的先进服务。很快,我们将推出一个额外的智能标签功能,将SaaS类型和数据云链接在一起。“通过稳定的研发和AIMM的专业知识,我们将建立一个系统化的服务,能够快速响应自动驾驶和智慧城市的各种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