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支持托尼埃弗斯连任

导读 卡车司机联合委员会39今天宣布,它正在支持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连任。"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已经证明,他在任职

卡车司机联合委员会39今天宣布,它正在支持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连任。

"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已经证明,他在任职期间是工人的坚定不移的倡导者,我们很自豪能与他站在一起,“联合委员会39主席比尔卡罗尔说。“我们期待在过去三年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作为州长,埃弗斯推动了一系列有利于獾州工薪家庭的举措。这些措施包括增加对高等教育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削减对将工作转移到州外的公司的税收激励措施,对中产阶级实施15%的减税,打击工人的错误分类以及否决本来会扩大童工的立法。

“我们需要一位与威斯康星州人站在一起的州长,”联合委员会39政治协调员里克·罗斯(Rick Roeth)说。“在下个月的提名之后,埃弗斯将有一个对手,他将在麦迪逊推动一项议程,该议程是为科赫和其他州外亿万富翁撰写的。我们支持州长的亲工人议程。

Teamsters Joint Council 39代表了威斯康星州运输,建筑,乳制品和各种其他行业的15,000多名工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