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汽车气缸套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56.279亿美元

导读 通过 到 2027 年,全球汽车气缸套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56 279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27 年,销售额将以 3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停

通过 到 2027 年,全球汽车气缸套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达到56.279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27 年,销售额将以 3.5% 的复合年增长率停滞不前。从2021 年的45.731 亿美元扩大规模,目标市场预计将在 2022 年达到 47.411 亿美元。

对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偏好增加,主要是在城市地区,以及先进和广泛的气缸套的可用性,推动了汽车气缸套市场的增长。城市人口不断增长,加上对轻型汽车的高需求,将在预测期内进一步促进目标市场的增长。

乘用车需求的增长以及购买力的增加推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这对汽车气缸套市场来说是个好兆头。汽车行业的整体进步以及对汽车零部件的高需求也促进了汽车气缸市场的增长。

轻型和乘用商用车的普及也对汽车气缸套不断增长的需求起到了补充作用。此外,从传统合金到混合衬里的转变是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

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倾向于增加混合衬里的产量,因为它们具有更好的功能和效率。同样,CAFE 和 EPA 标准变得相当严格,并对未达到标准 mpg(每加仑英里数)标准的汽车制造商处以重罚。

预计这将对目标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因为它迫使汽车制造商生产具有更高燃油效率和更少排放的更好的汽车。在汽车零部件中使用具有更高抗拉强度的有效合金可能会在预测期内支持汽车气缸套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