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Ram Revolution皮卡首次亮相推迟到1月份的CES

导读 革命即将到来,只是比预期的晚了一点。Ram在 9 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宣布,其即将推出的Revolution 电动皮卡概念的展示将在 11 月进行,但

革命即将到来,只是比预期的晚了一点。

Ram在 9 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宣布,其即将推出的Revolution 电动皮卡概念的展示将在 11 月进行,但它被推迟了一点。

这辆卡车现在将于明年 1 月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前身为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

“我们全新的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代表了我们对品牌发展方向的远见路线图——对未来的真正一瞥,展示了 Ram 将如何再次重新定义皮卡车领域,”Ram 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

“它代表了我们的电气化之旅。而且,它绝对包含世界前所未见的尖端先进技术功能。”

“由于其广泛的先进技术——以及该品牌最近的全球增长和更多潜力——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这款车是非常有意义的。”

对于延误没有给出其他解释。

近年来,CES 已成为重要的汽车盛会和重要场所,用于发布越来越多的电动、自动驾驶和其他高科技汽车和系统。

Ram 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在底特律告诉 Fox News Digital,Revolution 是一款“重新定义细分市场的 Ram 1500”,其功能将“超过我们的竞争对手迄今为止宣布的功能”。

通用汽车此后确认,雪佛兰 Silverado EV和 GMC Sierra EV 双胞胎将提供高达 754 马力的功率和超过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它们和当前的福特 F-150 Lightning的最大牵引额定值为 10,000 磅。

“电气化不一定是限制,”科瓦尔说。

尽管推出的时间比预期的要晚,但 Ram 表示,Revolution 的量产版仍有望在 2024 年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