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透露改装日产Patrol Nismo配备了增压器套件以及其他顶级升级

导读 德国改装公司Manhart展示了其基于更具运动感的 Nissan Patrol Nismo 的最新高性能产品。这款改装后的Nissan Patrol被称为Manhart PT

德国改装公司Manhart展示了其基于更具运动感的 Nissan Patrol Nismo 的最新高性能产品。

这款改装后的Nissan Patrol被称为Manhart PT 650 ,专为中东地区设计,预计不会在澳大利亚提供。

这款经过改装的 Nissan Patrol Nismo 的亮点之一是增压器套件,可帮助将5.6 升 V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至485kW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

常规 Patrol 的自然吸气 V8 产生 298kW 和 560Nm 的功率,分别减少 187kW 和 40Nm。

除了增压器套件外,还有一个完整的猫背式排气系统,带有一个 200 单元的运动型催化转化器,用于“改进的音轨”。

Manhart PT 650 的外观很大程度上基于日产 Patrol Nismo,部分原因在于其车身套件和格栅中的 Nismo 徽章。

改装后的 Patrol 已被降低以“增强其姿态”,并搭载巨大的 24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还有一套外部贴花。

在内部有一个重新布置的客舱,采用黑色和金色皮革和 Alcantara 材料制成。还有一组“个人选择的口音”有助于“完成奢侈的包装”。

谈到狂野的日产巡逻队,澳大利亚工程公司 Premcar 已经证实,它正在为当地市场开发一款升级版的巡逻车。

被称为Patrol Warrior,预计这款澳大利亚市场模型将在概念上类似于其坚固的Navara Pro-4X Warrior和Navara SL Warrior兄弟姐妹。

2023 Nissan Patrol Warrior 将升级车轮、轮胎和悬架,但与 Manhart PT 650 不同的是,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将保持不变。

尽管最近的预告图片显示了看起来像梅赛德斯-AMG G-级风格的侧出口排气管,但这仍然存在。

日产和 Premcar 表示,“经过仔细考虑和本地调整”的修改将提供具有更大离地间隙、更宽的姿态以及更好的乘坐和操控性的 Patrol——所有这些都在这里进行了凝聚力测试。

Premcar 的开发计划预计需要大约 12 个月才能完成,并将涉及额外的招聘、扩张和投资。

尽管燃油价格居高不下,但日产 Patrol 今年一直在打破销售记录,部分原因是LandCruiser 300供应受限,部分原因是对可以拖曳大篷车和类似物品的车辆的强劲需求。

Y62 代巡逻车自 2014 年开始销售,其汽油发动机瞄准中东地区。

目前,Ti 的本地上路成本前起价为 82,160 美元,Ti-L 的上路成本前起价为 95,11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