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Z紧凑型SUV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

导读 丰田 bZ 紧凑型 SUV 概念车于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在这里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丰田 bZ 紧凑型 SUV 概念车采用清洁活

丰田 bZ 紧凑型 SUV 概念车于 11 月 19 日至 28 日在这里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丰田 bZ 紧凑型 SUV 概念车采用清洁活力设计方法,设计为全电动汽车。这种方法旨在表达纯电动汽车的特别之处,同时提供驾驶乐趣和令人振奋的性能。

它代表着零排放的车辆,使用具有环保意识的内饰材料,还带来了动态性能、领先技术和时尚外观。

该概念车的空气动力学形式通过将车轮推向角落以实现激进的姿态,增强了其未来主义外观——使其即使在静止时也看起来好像在移动。较短的悬垂和后掠角使其作为一款先进的技术车辆脱颖而出;缩小的机舱设计使其具有低风阻系数的敏捷外观。

前卫的风格延伸到内部,采用优质饰面,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设计团队加入了多项环保元素,例如采用植物基和回收材料制成的座椅,以遵循超越零的主题。

名为“Yui”的车内个人代理将司机和乘客与车辆联系起来。通过使用在机舱周围移动的音频和视觉照明提示,它可以响应前后乘客的请求或命令。

超越零的信息鼓励努力调整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以确保所有人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丰田设想了一个未来,通过将具有先进的替代燃料和零排放动力总成技术的产品组合实际市场化来实现碳中和。

丰田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大卫克里斯特说:“我们才刚刚开始触及超越零绰号的表面。”

“凭借空气动力学设计和丰田车型中前所未有的直观技术功能,bZ Concept 展示了我们的纯电动汽车在不久的将来的另一种可能愿景。”

在全球范围内,丰田计划将 BEV 扩展到大约 30 款,其中五款带有 bZ(Beyond Zero)品牌名称。这种多样化的电气化产品组合将有助于推动丰田在 2050 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