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了新款911CarreraT售价为180万卢比

导读 保时捷在推出了新款 911 Carrera T,售价为 180 万卢比(展厅前)。该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风格版718 Cayman 和 Boxster。911 Carrera

保时捷在推出了新款 911 Carrera T,售价为 180 万卢比(展厅前)。该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风格版”718 Cayman 和 Boxster。

911 Carrera T 位于基本 Carrera 和 Carrera S 变体之间。它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PASM) 等功能,车身高度降低了 10 毫米,运动型排气装置和 Sports Chrono 组件。

911 Carrera T 搭载 3.0 升双涡轮增压 6 缸发动机,可产生 380 BHP 和 450 Nm 的扭矩。它配备 7 速手动或 8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该车配备了机械限滑差速器,带有扭矩矢量控制和重新调整的悬架。

718 Cayman 和 Boxster Style Edition 提供特殊的外观配色方案和 20 英寸的白色或黑色车轮。装饰包还包括特殊贴花和黑色排气管。

在内饰方面,Style Editions 采用黑色皮革搭配粉笔缝线、带照明的门槛以及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前后驻车传感器和双氙气大灯等功能。

保时捷 718 Cayman 和 Boxster Style Edition 的售价分别为 1.44 千万卢比和 1.48 千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