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part公布2022年财务业绩

导读 欧洲领先的制造、物流和咨询企业之一UnipartGroup公布了截至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的财务业绩。集团营业额增至 9 173 亿英镑(20

欧洲领先的制造、物流和咨询企业之一UnipartGroup公布了截至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的财务业绩。

集团营业额增至 9.173 亿英镑(2021 年:8.216 亿英镑),实现集团息税前基本利润 1220 万英镑(2021 年:960 万英镑)。

2022 年业务的显着增长为 Unipart 的积极财务业绩做出了贡献。Unipart Logistics 与 JCB 和空中客车公司签订的新合同将在 2023 年将近 1,000 人加入该公司,Unipart Manufacturing 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工厂合资企业开始为新型全电动 Lotus Evija 超级跑车生产电池组,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车世界

2022年 10 月,Darren Leigh被任命为 Unipart Group 首席执行官,接替John Neill的职位,John Neill 仍担任 Unipart Group 执行主席。

该集团第四季度表现尤为强劲,并以强劲的净现金状况结束了这一年。

Darren Leigh 表示,Unipart 在 2022 年的强劲表现归功于明确专注于在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为新老客户提供创新的增值供应链解决方案。

“尽管全球挑战影响了经济和供应链,但 2022 年对 Unipart 来说是积极的一年,我们的业务收入和盈利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我们以勇气和敏捷性应对经济逆风,我们以强劲的订单开始了 2023 年并且非常适合长期可持续增长。

“我们仍然是一家引以为豪的英国公司,我们将继续在英国投资。我们与客户的合作由来已久,我们很高兴在 2022 年与新老客户签订了多项合同,尤其是在英国。与 JCB 和空客赢得的新业务,以及我们为捷豹路虎开设的新Mercia Park售后物流业务,今年将有约 2,000 人加入 Unipart 高度敬业的员工队伍。

“Unipart 的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合资企业 Hyperbat 宣布了一项激动人心的新合同,为考文垂的新型全电动 Lotus Evija 制造电池组,展示了我们在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中的尖端能力。

“Unipart Technologies Group 向市场发布了几款产品,使客户能够提高生产力、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随着我们继续努力成为首选的技术主导供应链合作伙伴,我们的技术产品范围正在迅速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