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Qashqai前卫外观和改进的精致面世

导读 对于一家在16 年前推出第一款日产 Qashqai 时基本上打破常规的制造商来说,该品牌多年来在保持新鲜感方面做得很好。现在有了第三代,它

对于一家在16 年前推出第一款日产 Qashqai 时基本上打破常规的制造商来说,该品牌多年来在保持新鲜感方面做得很好。现在有了第三代,它继续这样做。

由于 Covid-19、芯片短缺和运输挑战,新型号在欧洲推出两年后才到达这里,但等待是值得的。

Nissan Qashqai 是该公司的中流砥柱,自首次推出以来已售出超过 300 万辆,据 Nissan SA 称,他们希望每月在当地销售 250 至 300 辆。

这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具有三个装饰级别和一个发动机,没有柴油选项可供选择,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欧洲立法阻碍了这一点。

我们在发布时推出了入门级 1.3T Visia、中等规格的 1.3T Acenta 和顶级 Acenta Plus。

Acenta 和 Acenta Plus 由 1.3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10kW 和 250Nm,通过无级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Visia 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功率为 96kW 和 240Nm,并且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明年 3 月,日产将推出配备发动机电池发电技术的 ePower Qashqai,这为低排放组合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新车型的线条更加棱角分明,采用更大的 V 形前格栅、纤细的 LED 矩阵前大灯和全新的回旋镖日间行车灯,赋予汽车前卫的外观。

Qashqai 最大的卖点之一是安全技术,让您在南非日益增多、更加危险的道路网络中安心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