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汽车和运输市场中的全球人工智能将增长20%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提供的汽车和运输市场研究报告中的全球人工智能 (AI):预测 (2021-2026)报告已被添加。该市场在 2021-26 年期间可能

ResearchAndMarkets提供的“汽车和运输市场研究报告中的全球人工智能 (AI):预测 (2021-2026)”报告已被添加。

该市场在 2021-26 年期间可能以 20% 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增长归因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滚雪球式普及,它具有高水平的驾驶舒适性和减少事故的机会。对技术先进的汽车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拥有高端汽车的冲动正在加速市场增长。

此外,对有助于减少驾驶时人为错误发生率的技术先进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需要丰富的连接技术和自动驾驶支持的激增的卡车队列正在推动市场增长。

市场细分

深度学习占最大市场份额

基于技术,市场分为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上下文感知计算、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其中,深度学习技术因其在交通管理领域的广泛应用而在汽车和交通市场的人工智能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

此外,深度学习用于训练网络以模仿类似人类的驾驶行为。此外,通过深度学习机制,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因此,该细分市场有助于市场的整体增长,出版商在其研究报告“2021 年汽车和运输市场分析中的全球人工智能 (AI)”中表示。

自动驾驶处理芯片市场占有率最高

根据应用,细分市场分为人机界面、驾驶员监控、驾驶员/身份认证、自动驾驶处理芯片和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其中,自动驾驶处理芯片在 2019 年主导了“全球汽车和交通市场人工智能 (AI)”。

每辆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都需要某些内置技术、传感器和芯片来执行其主要功能由司机执行。因此,市场对自动驾驶处理芯片的需求猛增。然而,这些技术的实施成本相当高,因为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需要高端技术特性来发挥其性能,从而阻碍了市场的增长。

区域景观

北美主导市场

从地域上看,由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日益集成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起,北美在 2019 年的“全球汽车和交通市场人工智能 (AI) 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将人工智能程序整合到该地区物流行业的先进技术的可用性高于其他地区。此外,运输和物流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卡车来降低运营成本,这正在加速该地区的市场增长。

市场驱动力

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激增

由于消费者对拥有高档汽车的偏好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极大地刺激了。此外,自动驾驶汽车因其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等功能而广受欢迎。自动驾驶汽车还减少了事故和人为错误的机会。因此,对自动驾驶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将在预测时间内推动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