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福特野马在9月揭幕前被戏弄

导读 在 9 月 14 日发布之前,福特再次简要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第七代野马。上传到 Blue Oval 社交媒体的最新预告视频标题为准备好感受。它

在 9 月 14 日发布之前,福特再次简要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第七代野马。

上传到 Blue Oval 社交媒体的最新预告视频标题为“准备好感受”。它显示了一个野马徽章,背景是一个喉音 V8 发动机。

在预告视频的最后,您可以听到新野马在换到二档时伴随着一堆轮胎尖叫和排气噼啪声起飞。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下一代野马将保留 V8 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选择。

代号S650的第七代福特野马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投产。如果属实,它可能会在2023年下半年进入澳大利亚。

据报道,S650 的生命周期为 8 年,与前两代野马大致相同。

福特已经表示将再次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 Flat Rock 装配厂生产新的野马,并进行一系列数十亿美元的工厂升级。

在讨论 2023 年的生产计划时,福特还特别称其为“Mustang coupe”,这对任何可转换产品的时间表提出了质疑。

新的后轮驱动野马将以其第七代外观保持内燃机动力。可能会提供现有的 2.3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5.0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

据报道,混合版本正在开发中,以便稍后到达,尽管它会采用什么形式(以及何时到达)尚不清楚。

我们已经看到了新野马的泄露外部图像,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端。

福特最近还在其所有六款前辈中展示了第七代野马的伪装原型。

2024 款福特野马将于9 月 14 日东部夏令时间晚上 8 点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哈特广场举行的名为 The Stampede 的活动中亮相。

这将是名为 The Drive Home 的活动的高潮,该活动将于 9 月 6 日在华盛顿塔科马的美国汽车博物馆 LeMay 拉开帷幕。

福特目前正在邀请野马车主参加一年一度的公路旅行,届时成群的野马将穿越九个州,然后聚集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世界总部,最后一起前往底特律市中心的牛仔节。

就即将推出的 S650 代野马的竞争对手而言,道奇挑战者将在 2024 年被电动汽车取代,由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预览。据报道,雪佛兰还将在 2024 年停止生产Camaro。

福特在技术上已经以Mustang Mach-E SUV的形式提供了一款带有 Mustang 徽章的全电动汽车,这在机械上与 Mustang 跑车无关。

据了解,福特野马 Mach-E SUV 最终将踏上澳大利亚之旅,并将成为 2024 年到期的五款电动福特之一。

福特暂时关闭了澳大利亚当前这一代野马的订单,因为它试图完成现有订单的积压。

“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和各种商品的供应链挑战继续影响所有汽车制造商的汽车生产,”福特澳大利亚网站上的通知写道。

“该行业面临的挑战是多变的,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快完成 Mustang 目前的客户订单。

“因此,我们将暂停 Mustang 的任何新订单,直到我们能够通过现有的客户订单银行。

“我们理解这令人沮丧,我们将尽快重新开放接受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