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向CHOCChildren's捐赠400000美元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现代希望宣布向橙县儿童医院(CHOC)捐赠40 万美元以支持其著名的儿科医疗保健服务和各种心理医院的健康计划

现代汽车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现代希望宣布向橙县儿童医院(CHOC)捐赠40 万美元以支持其著名的儿科医疗保健服务和各种心理医院的健康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南海岸广场举行的儿童节开幕之夜向 CHOC 赠送了一张仪式支票。

“我们推出现代希望的目标是支持儿童的健康和安全,并促进社区的积极成长,”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兰迪帕克说。“现代很自豪能够继续长期以来对 CHOC 的支持,因为他们肩负着支持我们社区身心健康的使命。”

在总捐款中,150,000 美元将用于支持 CHOC 为社区提供的护理、服务、教育和研究。这份礼物有助于确保每个需要医疗护理的孩子都能得到它,无论他们的家庭是否有能力支付。从来没有一个孩子被拒之门外。

CHOC首席发展官兼 CHOC 基金会总裁Doug Corbin表示:“让现代汽车作为合作伙伴对于 CHOC 为我们地区的儿童提供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至关重要。“现代汽车公司了解并坚定地致力于使 CHOC 成为儿科医疗保健和研究的主要目的地。他们的投资、慷慨为家庭提供了希望。现代汽车是真正的童年捍卫者。”

剩余的250,000 美元现代最新捐赠的 100 万美元将使 CHOC 的两个儿科心理健康项目受益,以强调其对身心健康计划的承诺。首先是 CHOC 急诊科 (ED) 的心理健康支持,由心理学家和资源专家负责处理心理健康危机。这笔捐款将提供更多资源来支持在急诊室花费大量时间进行评估和出院后计划或等待适当安置在住院计划中的儿童和青少年。第二个是汤普森自闭症中心的儿童心理健康支持,这是一个多学科诊所,为受自闭症谱系障碍影响的儿童和家庭提供诊断评估、行为咨询、治疗和医疗管理。

CHOC 首席心理健康官Heather Huszti博士说:“我们对现代朋友的这份真正慷慨的礼物感到非常兴奋。” “这份礼物将为 CHOC 提供重要资源,以支持有需要的儿童或心理健康护理、服务和支持。每个孩子都应该快乐,现代的礼物将使我们能够扩大护理范围,为有需要的家庭带来希望。”

此外,现代汽车公司还向 CHOC 赠送了 2022 款现代 Palisade,以帮助在 CHOC 的奥兰治校区周围运送家庭,并为社区中的免疫受损患者提供药物。该工具为需要获得救命药物的弱势患者社区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