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博洛雷辞职塔塔汽车表示

导读 塔塔汽车旗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今天表示,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将在担任该职位两年多后因个人原因辞职。

塔塔汽车旗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今天表示,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e) 将在担任该职位两年多后因个人原因辞职。

JLR 表示,Adrian Mardell 将临时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Mardell 在 JLR 工作了 32 年,目前是该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捷豹路虎在 2020 年聘请了雷诺前老板博洛雷担任首席执行官,委托他负责使这家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遭受 Covid-19 大流行的重创后恢复盈利。捷豹路虎表示,他的辞职将于 12 月 31 日生效。

在 Bollore 的领导下,捷豹路虎加大了电气化战略的力度,计划到 2025 年使所有捷豹汽车都实现纯电动化,并为其路虎汽车提供电池版本。

博洛雷还帮助引导企业度过了重创全球汽车行业的芯片短缺。

捷豹路虎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其第二季度税前亏损收窄至 1.73 亿英镑(9.31 亿令吉),而收入同比增长 36%。

它还预计 2023 年下半年将实现正利润率和现金流。该部门的业绩对塔塔汽车公司至关重要,因为它为该集团的运营收入贡献了近 6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