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Bronco市场的成熟福特专注于女性越野车

导读 没有迹象表明不允许女性走越野路线,但传统上她们并不是选择户外进行泥泞、泥土、砾石和岩石探险的人群。这体现在他们购买的车辆上。根据20

没有迹象表明不允许女性走越野路线,但传统上她们并不是选择户外进行泥泞、泥土、砾石和岩石探险的人群。

这体现在他们购买的车辆上。根据2019 年 Cars.com 的一项调查,虽然女性影响了美国 85% 以上的新车、卡车、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和厢式货车的购买,但她们作为 4x4 的主要购买者远远落后于男性。

适合越野的车型数量正在增加。近年来,Jeep Gladiator 皮卡车、福特 Bronco SUV、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ZR2卡车和GMC Sierra 1500 AT4-X卡车的推出让新买家可以享受更多的极限越野。

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正在对现有的 SUV 进行加固(如果只是在外观上),以吸引那些不想安于现状的女性。例如,本田 Passport提供 TrailSport 等级,增加了大胆的前后仪表板、越野调谐悬架、机舱内的对比色缝线和激进的轮胎。该公司很快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一款 Pilot TrailSport。

另一方面,这些公司正在淡化一些最传统的越野车,以更好地适应公路责任。这方面的主要例子是丰田 4Runner。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 2022 车型年推出了4Runner TRD Sport车型,将公路调校和舒适性与越野外观和功能相结合。

“丰田很自豪能够提供多种体现我们 Let's Go Places 标语的车辆。从 4Runner 到Tacoma再到全新的 Tundra 和Sequoia,拥有公路和越野车辆是丰田品牌的精髓,”Kert Wilson丰田卡车和 SUV 高级经理告诉新闻周刊。

这不仅仅是关于车辆。在其备受推崇的 SUV 重新出现在其阵容中后不久,福特推出了 Bronco Off-Roadeo 目的地。四个越野游乐场位于主要市场:犹他州摩押;得克萨斯山乡村;内华达州波托西山;和新英格兰。

目前,Off-Roadeos 仅对 Bronco 预订持有人及其客人开放。福特正在努力完成向公众开放冒险竞技场的过程。

根据车辆登记数据,Jeep 仍然是女性 4x4 买家的首选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销量远远超过福特的 Bronco。就销量和销售百分比而言,Jeep 最差的女性市场好于 Bronco 的最佳市场。

Jeep作为一个拥有Wrangler、Compass、Renegade、Grand Cherokee、Grand Cherokee L、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品牌,其车型产能远高于福特的Bronco。众所周知,除了半导体芯片短缺之外,福特的越野车还受到供应链滞留的困扰。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家乡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强与 Bronco 女性买家的关系,最近在得克萨斯州举办了一场仅限女性的日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