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Macan作为全电动SUV首次亮相功率高达470kW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保时捷一直告诉我们,其下一代小型 SUV Macan 将纯粹作为电动汽车提供。全新保时捷 Macan 今日发布。保时捷股份公司执...

一段时间以来,保时捷一直告诉我们,其下一代小型 SUV Macan 将纯粹作为电动汽车提供。全新保时捷 Macan 今日发布。

保时捷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在全球首发时表示:“我们正在将 Macan 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卓越的电动性能、全新的驾驶体验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在新加坡。

通常,新款保时捷车型在全球首发后不久就会在南非首次亮相。新款 Panamera(我们几周前在迪拜看到的)将在几周内在当地上市销售。全新保时捷 Macan 将于 2025 年起仅在南非上市。在将该车引入南非之前,保时捷将专注于主要电动汽车市场。

SUV 风靡已不是什么秘密。考虑到这一点,Macan 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也就不足为奇了。过去十年,全球销量超过 800,000 台。其中约 80% 是该品牌的首次购买者。

随着保时捷为最新版本开发基础架构,Macan 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从风格角度来看,全新 Macan 毫无疑问是保时捷。它有足够的能力将其与其前身联系起来,并且有迹象表明它属于不断壮大的保时捷电动汽车家族。顺便说一句,这是继 Taycan 之后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系列。

保时捷副总裁 Michael Mauer 表示:“凭借全电动 Macan,我们推出了第一款从既定产品标识中汲取电动元素的保时捷。” “作为保时捷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新款 Macan 的品牌形象显而易见。

“经典的保时捷比例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并以最佳方式适应电动汽车的挑战。这进一步凸显了 Macan 的运动感、现代感和动感外观。该设计清楚地表明:Macan 仍然是其细分市场中的跑车,即使是电动车型也是如此。”

新款 Macan 最初将有两种款式:Macan 4 和 Macan Turbo。

Macan 4 可产生高达 300kW 的功率和 650Nm 的扭矩。它的续航里程可达 613 公里。据称,Macan 4 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5.2​​ 秒,最高时速为 220 公里/小时。

Macan Turbo 拥有高达 470kW 的功率和高达 1,130Nm 的扭转力,联合循环续航里程为 591km。保时捷表示,Macan Turbo 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3.3 秒,最高时速可达 26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